【叶喻】颗粒情趣和网吧约会

虐狗的吵架,继续娱乐圈设定

 @辰渊_壬迩亡梓 

我叫路人甲,是当红大明星叶修的助理。

叶修看到经纪人出去了才开始玩手机。并不是叶修很怕他的经纪人,我猜想是有些心虚吧。上个星期叶修在杂志采访中,大方承认了和喻文州的同居关系,把经纪人气得够呛,不过这句实话被当成玩笑了,没多少人相信而已。不然要是因为这种恋爱的事情,导致叶修丢了这第四个影帝奖,不仅是经纪人,他的粉丝们也会生气的。

造型师在帮他整理发型,随口提了两句:“叶神最近黑眼圈淡了,但是看起来好像心情不太好啊?”

叶修看看镜子,回答道:“是吗?最近拍戏太忙了,都没时间回家打游戏。”明明前段时间还被粉丝在游戏里抓到了。

休息室里只剩我和叶修的时候,他问我他的触屏笔是不是在我这里,我从包里找到,递给他的时候,突然想到上次的话题,问道:“带颗粒的还好用吗?”

听到这里,叶修颇不高兴地回答:“最近一直没机会试啊,吵架了。”

“啊?怎么会……”

叶修一边拿触屏笔点着手机屏幕,一边无奈地说:“上次做太过了,被禁欲中。”

哦……怪不得黑眼圈消了,原来是睡得早了。作为一个单身狗,我不是很理解大明星的同居生活。


甜甜蜜蜜打boss,依旧娱乐圈设定

 @蛋白激酶 

叶修和喻文州认识已经快一年了,虽然两人很合得来,但是也仅限于工作和私下的网游里,更深一步的交流确实再没有了。喻文州也刚出道一年,对这位娱乐圈的大前辈很是钦佩敬仰,出道便有机会和叶修合作,让他这个小粉丝兴奋得不行。

最近叶修去广州拍戏,想起来喻文州就住在广州,不知道人是不是到别的地方跑活动,还是先给他发了消息。喻文州几乎是秒回,表达了自己正在广州,并且最近很闲有时间。于是叶修便邀请他一起吃饭。

说起来这是叶修第一次单独邀请后辈吃饭,对于一般的应酬他是能不去就不去,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呆在家里打游戏,哪儿都不去。

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半年前了吧,喻文州作为叶修单曲MV中的男主角,两人又有了合作机会。那时候再看到喻文州,他已经和刚出道的时候不太一样了,比起刚出道时候青涩不说话的样子,那个时候的喻文州更加从容,虽然对叶修来说,青涩这一点还是没有变。

配合叶修的行程,两人定好了时间地点。

再见到喻文州的时候,觉得他又有一些不一样了。明明是一样的身高,叶修伸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他觉得这样青春稚气又带着棱角的喻文州过几年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趁他还没有变的成熟圆滑,他又捏了捏喻文州的脸,觉得手感不错。

“你这是不是最近闲的,脸上都长肉了?”

“那肯定不如叶修前辈工作这么辛苦。”喻文州笑着躲开他的手,领着他去餐厅的包厢。

叶修从不喝酒,是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事情,喻文州当然知道,于是他喝酒叶修喝果汁,有种年龄颠倒的感觉。

“叶修前辈为什么不能喝酒?酒精过敏?”

叶修放下杯子,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没什么别的原因,单纯的酒量不好而已。”

“就因为这个?”

喻文州笑着,叶修觉得他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里刚抽芽的枝,又像奶油蛋糕上的草莓。

“要是因为喝醉酒当街打人什么的,我还要不要混了。”

“这么严重的吗?”

叶修笑了笑:“假的,这你都信。”

“还好我知道,前辈喝醉了只是会睡觉而已。”没等叶修开口问,喻文州就自己说道,“上次拍MV的时候,你的经纪人告诉我的。”

叶修觉得,这个草莓蛋糕吃起来怕是酸的。

在叶修拍戏期间,两人几乎保持着三天一见的频率,不见的那天也会晚上在游戏里一起打本。

两人在广州的最后一次见面,叶修约他半夜去网吧。当他看到喻文州大半夜戴着口罩墨镜帽子出来的时候,几乎笑到趴在地上。

喻文州摘掉墨镜和口罩,小声抱怨说是他妈妈不放心,非要他这样乔装一下。

叶修把身份证递过去的时候,意料之中收到了一声惊呼,叶修把手指放到嘴边示意前台这位妹子小声点,然后喻文州才把自己的也递过去。妹子狠狠盯着这两人看,满脸掩饰不住的惊喜。

“不要说出去哦。”喻文州朝她笑着说。妹子呆呆地点了点头,叶修说:“我们不会不给钱的。”妹子又是呆呆地点了点头。

两人挨着坐在一起,点了饮品之后发现这个妹子拿了只笔来求签名,爽快签了之后便再也没什么事情打扰,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声音。

打了两个小时,喻文州就困了,关了电脑窝在椅子上就睡了,叶修瞄了他一眼,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直到满意了才收起手机继续打游戏。

天蒙蒙亮的时候,叶修把喻文州叫醒,两人又戴上帽子口罩,和前台妹子打了声招呼,才一起回去。

叶修回到住处倒头就睡,甚至接起经纪人电话的时候,还迷糊着,听到经纪人的问话他立马清醒了。

“你昨天晚上去哪儿了?和谁在一起?怎么被拍了?”

叶修觉得自己像一个偷偷溜去网吧被父母抓到的学生,而且是带着早恋的女朋友一起去的。

“我昨晚和喻文州去网吧来着。”叶修尽量让自己语气平静下来,又不是国民偶像恋爱新闻,不就是成年人去网吧打游戏吗,多正常的事儿。

那边经纪人向他再三确认之后说自己会摆平这件事,并且委婉地向叶修表达,他最近和喻文州见面太过频繁,早晚会被拍到的,这件事。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就打电话过来问他有没有事,叶修听到他紧张的声音就笑了,说道:“当然没事啊。”喻文州听见他笑了于是也笑了。

挂下电话两人都看着手机屏幕黑下去,愣了好久。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