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补上早安吻

世邀赛日常 @蒼鳥  最近比较忙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感觉都被大家写烂了……一向短小的我并不感到羞愧


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但是是哪里不一样?喻文州不知道,只是觉得有些微妙的不同,让他没由来的感觉很烦躁,还有莫名有点失落。

喻文州喝了一口水,看了一下正在训练的队友们,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异常。他又看了一眼坐在他隔壁的叶修,也是一切正常。

叶修穿着有些皱巴巴的格子衬衫(这还是以前喻文州赶飞机走得急,忘在他那儿的),猫着背,离电脑屏幕坐得很近。他正在看国外战队的比赛视频,一会点点鼠标,一会敲敲键盘。

好像感觉到右边时不时看过来的视线,叶修往旁边看了一眼,正好与喻文州视线相对。叶修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问你干什么。喻文州摇了摇头,说没什么,然后便转回去专心训练了。

一门心思在训练里还好,一休息就会觉得,果然今天还是有点不一样。

喻文州刚厕所出来,就又被叶修抓回去。两人躲进单间里,叶修搂住喻文州的腰,把他紧紧拉向自己,另一只手扣住他的脑袋,便直接吻了上去。

考虑到还在公共场所,喻文州挣扎了一下,叶修按住他,有些霸道地让他更贴近自己。隔间的门有好好关上,喻文州也抱住叶修,沉浸在这个吻中。

就在叶修的手慢慢往下,捏住喻文州的屁股的时候,喻文州抓住他的手,推开他结束了这个吻。

“还在训练呢,别太过火。”

叶修说:“你今天好像有点心不在焉。”

“是有点。”喻文州上前一步抱住叶修,“不过我想我知道原因,并且已经解决了。”

叶修双手搂住喻文州的腰,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是什么原因?真的有好好解决吗?”

“你还问,今天是不是忘了早安吻?”

叶修低声笑了起来,有些长的头发蹭在喻文州脸上,痒痒的。

“我没忘啊,刚才那个就是。”

“哦——”

听到这个略有不满的声音,叶修觉得喻文州今天异常的可爱,转过头快速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发现他的耳朵和脖子比起来红了不少。


评论(4)
热度(110)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