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拥抱

终于对叶喻下手了……不太敢写这两人,我智商不够


       喻文州转身,一副要走的样子,叶修伸手拉住了他,力道很大。他身子前倾,脚步不稳,也有些惊讶,慢慢转回身来。

       “前辈?”

       叶修没有答话,用力拽着他的手腕,把人拉近了不少,然后从前抱住了他。叶修将下巴枕在对方的肩上,手臂绕过肩膀紧紧搂住怀里的人。

       身高一样,拥抱时相互枕着肩,不需要踮起脚尖,只一个侧脸便能亲吻彼此。

       喻文州显然还没明白叶修到底是想干什么——尽管他将其定义为前辈的撒娇。但是无论怎样都无所谓了。他内心欣喜得有些过分,却仍装作淡定翘着嘴角,然后轻轻闭上了眼,也抱住了叶修。

       他也把脑袋的重量放在对方的肩上,说话时叶修能感受到下巴正摩擦着衣料,“前辈这么大的人了。”还有语气中的笑意。

       “也没比你大多少啊。”叶修耳边有些温热,是喻文州笑的时候鼻腔喷出的气息,他发觉喻文州抱着他的力道又紧了不少,也笑了,“抱你一下还不让了?小气。”

       喻文州这次笑出了声,然后稍微离开了些,侧着头轻轻啄了下叶修的脸颊,又重新抱紧,“我才不小气。”

       “那你再大方点呗。”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