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路人甲(1)

  • 路人甲系列!欧耶斯!

  • 私设无数,YY开心!       



       我叫路人甲,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

       早晨起来时,老爸居然已经做好饭了!这和你平时自然醒的画风不一样啊都桑!

       早餐格外丰盛,一连两个星期吃面条的我格外满足。

       “爸,我生日早着呢。”

       老爸戳了一下我的脑袋,笑着说:“这都给你猜出来了,厉害啊。”

       “啊?”

       “今天你喻叔叔生日。”

       “哦。”

       我想起来了。听老妈说,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我家就和喻叔叔做邻居了。喻叔叔人长得帅,脾气又好,还能挣好多钱,比老爸不知道好多少倍——老妈不止一次抱怨,虽然笑着。

       我也喜欢喻叔叔,也喜欢他的漂亮女儿——好像老爸和喻叔叔连结婚都是一起的。

       老爸问:“汤好喝吗?”

       “有进步。”迎接我的是好看手指在我额头上用力的一戳。

       老爸和喻叔叔的手都非常好看,连弹钢琴的老妈都羡慕。

       “那么问题来了。”

       我立刻回答:“找蓝翔。”

       老爸放下筷子很无奈地看着我,我埋头喝汤,不忘为汤竖一个大拇指。

       “你觉得文州会喜欢吗?”

       叫喻叔叔比叫我都亲,我抿着嘴不说话。

       “我跟他多少年的交情,跟你才几年?”

       我不由得睁大了眼睛,颇吃惊地说道:“老爸!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老爸喝了口汤,悠悠地说:“你猜?”

       “……”

       “老爸我也想跟你们出去玩。”

       “我和文州二人世界,你个屁孩跟着坏什么气氛。”

       我不满地扁着嘴,看到老妈从卧室出来,立刻告状:“妈——老爸要和喻叔二人世界!你也不管管!”

       老妈打着哈欠过来说:“别闹太晚。”

       老爸抓住老妈的手,搂住她的腰,笑着说:“知道啦,老婆大人。”说完还转脸朝我得意地扬了扬眉毛。

       老妈说老看这个会长针眼,我就用手捂住眼睛露出一条缝,看到老爸得意的、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

       “你老爸奉行‘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信条,他找到我这合身的衣服也挺不容易的,你就迁就一下你爸和他手足吧。”

       前后逻辑性不强啊老妈。

       我喝着比去年好喝了不少的特制祝寿面条汤,看老爸兴致勃勃地去挑衣服,还拉老妈去当参考,结果找出不少喻叔叔的衣服。

       真是手足情深啊,我默默地想。


不要怀疑,这就是叶喻。

评论(2)
热度(13)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