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The Wonderful Glory High School(1)

  • 可能还有什么荣耀初中啊荣耀小学啊荣耀学前班幼儿园什么的(别信

  • 真的短小。不是我手速快,这是去年的……手稿



       叶修和喻文州在食堂吃饭,两人面对面坐着,打了不同的菜。叶修正去挑喻文州餐盘里的肉片。

       “等会儿去书店吗?”

       “不去,困死了,哥要补觉。”

       喻文州把菜多的那一边转到叶修脸前,顺手捞了他一个丸子。

       “你不会昨晚又打游戏了吧?”

       “知我者,文州也。”

       “亏你一上午还能硬撑着听课。”

       “因为你坐我前面啊。”喻文州皱眉咬着筷子瞅他,叶修继续说,“走神倒是有可能。”

       喻文州丝毫没有被这样别扭的表白感动到,说:“哦——原来我还有这个功能。不会适用对象就你一个吧?”

       “哪儿能啊,还有那几个喜欢你的女生——当然,我乱猜的。”

       两人相视一笑,同时把米饭送进嘴里。

       收拾好餐盘后,喻文州要去书店,就一个人先走了另一条路。他转弯时发现叶修跟在后面。

       “你不是要补觉的吗?”

       “刚吃完饭啊,我消消食。”叶修朝喻文州摆摆手,“你走你的,别在意我。”

       喻文州笑笑,故意放慢了脚步,等叶修追上来,又转脸故作惊讶地说:“咦?不是说好各走各的?”

       “不就是,你瞧。”叶修伸手分别在两人面前竖着比划了一条直线,“还是平行的呢。”

       喻文州撇了他一眼,说:“秀什么数学。”

       “有得秀总比没得秀好啊。”叶修得意地笑着。

       “你期中考得不错啊,这么嘚瑟?”

       “要不我也不敢摸键盘鼠标啊。”

       “得了吧,我看你离了电脑立刻就不行了。”

       “那就得每次都考好不是?”

       见喻文州有些不高兴,知道是戳到他成绩不稳定的痛处了,叶修连忙说:“聊什么成绩,刚吃过饭感觉都要不消化了。”

       “行,不说了。”

       “喻文州同志!”叶修突然提高了音量,“你有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是的长官!”喻文州也极配合,“不该和学霸聊成绩。”

       这次轮到叶修不高兴了,他无奈地说:“你这说的什么话,严肃点行不行。”

       喻文州先迈进了书店,叶修站在门口等他。书店在学校的一个地下房间,叶修不愿意爬楼梯,更不愿意在面积有点小的书店里被挤来挤去。

       还没到两分钟,喻文州就拿着一本期刊出来了。见叶修无精打采地倚着棵树等他,他打趣儿道:“学渣送学霸大大回宫?”

       “摆驾回宫,朕要就寝。”叶修搭上喻文州的肩膀,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8)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