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祝器(3/8)

这次更新是不是很早!然而还是一样的短小= =


稍微修改了一下,文州现在还是神器,然后就会进化啦,这样剧情也比较合理(我就是一边写一边想剧情

   “你当你这里是走路能走过来的吗?”叶修把腿伸回来,“我先回去了。”

  “对,文州可能已经到家了呢!啥时候我去蹭饭啊,文州上次煲的那个汤可真好喝,叫什么来着……”

  “别老来哥这儿蹭,养不起你。”

  “我呸!谁要你养了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再说了,你什么不是文州管着的?文州和我关系好,他才不会和你一样小气又抠门。‘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下次就让文州开门的时候给我放这首歌,气死你!”

  两人没营养地聊着出了门,黄少天把叶修送走,看着他的背影,有点羡慕地叹了口气,随后回了屋。

  叶修不在乎妖怪搞出多大动静,只要不威胁到现世就好,再说了,喻文州会帮他搞定一切;他所享受的,是与妖怪战斗与带来的快感。

  我离不开喻文州,叶修突然这样想。

  叶修回到家里,依旧没有发现喻文州。他召唤了其他的神器们,也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喻文州今日行踪的消息。

  他有点急了。

  “小一,你今天看到文州了吗?”叶修向来怕麻烦,给神器们取名字的时候,特别朴素地用了数字。“一”是一个穿洋裙的女孩,她是千机伞的伞形态。

  “哦!我亲爱的殿下,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仍旧在床上安稳地睡着,任何一只苍蝇,哦不,即使是地震,我也绝不会那么早就苏醒。”

  叶修略无语地看了她一眼,小一作为神器的年龄是他们之间最大的,是一位靠谱的优雅的女性。不过她说的也没错,喻文州平时是起得太早了。

  “小六?”“六”是千机伞的法杖形态,她把头发剪短,染成了酒红色,还穿着迷你裙,叶修差点没认出来。

  “我昨天见到队长,说想改变一下形象,他还非常温柔地鼓励我……”小六红透了脸,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连最黏喻文州的小六都没看见他,叶修放弃了原本想要一个个问下去的念头。

  “我早上看到队长做了早饭就走了,他和我说有点事儿要处理。”说话的是“八”,千机伞的太刀形态,是一个成熟稳重的青年。

  “算了,你们回去吧。”叶修刚准备挥手,感觉到胸口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刺到了一样,突然疼起来。

  “我亲爱的殿下,您这是怎么了?”

  小八说:“您该不会是被谁刺伤了吧!”说完他看了周围的神器们,惹得其他八人吵吵闹闹地争辩起来。

  “没事儿没事儿,烟瘾犯了而已。”叶修让神器们都回去。胸口越来越疼,他装作镇定的走回卧室,直接摔到了床上。

  叶修捂着胸口,过一会儿那痛感便没有了。他扒开衣领,却发现并没有被污染。除了喻文州,刚才所有的神器都在他面前,那么只可能是喻文州,但叶修不相信是喻文州。

  “……文州。”喻文州不是战斗型的神器,虽然一直跟着叶修,战斗中的一切到底没有亲身经历过,叶修平时也护着他,小心翼翼地不让他受伤。

  叶修开始怕了,他不知道喻文州发生了什么,直觉告诉他,这绝不是什么小事。

  胸口再一次疼起来,甚至比刚才更严重,叶修痛苦地蜷着身子,费力地喘着,额上冒了冷汗。

  所幸这次持续的时间也更短,疼痛结束后,叶修便冲出去,召了神器们,直接施法去了王杰希哪里。

  “大眼,文州出事了,帮我查一下他在哪儿,快!”还没进门,叶修就大喊道。

  “竟然是队长!”

  “队长……”小六快要哭了出来。

  叶修安慰道:“你们别担心,要相信文州,他不会有事的,我们这就去找他。”

  大家谁也没去戳破,最担心喻文州的还是叶修,这句话,不只是在安慰神器们,也是在安慰他自己。

我很贴心地给大家编了一个顺口溜:

一伞二剑三步枪

四矛五盾六法杖

七棍八刀九飞翔

评论(9)
热度(31)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