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祝器(4/8)

  • 我发现了,我每次都和大眼还有嘉世过不去……

  • 我喻还没出场==


  “你别着急,先坐在那里等着。”作为斗神叶修的道标,喻文州在神界也是非常有名的,王杰希还特地调查过。

  叶修叹了口气,扭头看了一下,抬腿坐在了身后的桌子上。同时,王杰希召唤神器“灭绝星辰”,轻声念起咒语。

  叶修也没闲着,仔细思考着喻文州可能遇到的危险,想来想去也只有妖怪会这样做。喻文州待人和睦,处事圆滑,没什么树敌的可能,那么这就是冲着自己了。叶修虽然嘴欠了点,但人缘不差,活得时间长了,熟识的神和神器也很多;武神排名中三年都是第一名更是让他多了众多粉丝。

  “叶神,找到了,喻文州在嘉世!”

  “嘉世?”叶修反问了一句,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仔细一想,却又觉得挺合理的。

  王杰希问:“你打算怎么办?”

  “现在就去。”

  “直接去要人肯定是行不通的。”

  “我当然知道。”叶修不再皱眉,挂上了熟悉的嘲讽的笑容,自信地笑了一下,“我是挺着急的,但不是没智商。”

  王杰希点点头,他见过叶修在最危急的时候仍然保持镇定,冷静指挥,确实没有太过担心的必要;他的道标喻文州,在这方面更是青出于蓝。王杰希竟然有些莫名的安心。

  尽管如此,他还是问:“要我帮忙吗?”

  叶修思考了一下说:“给我一瓶回复药水。”

  王杰希在柜子里找了一下,拿了一个小的水晶瓶给他,“这是我最新炼制的,疗效更快。”

  叶修接过,说:“我去给你试试效果。”

  王杰希笑笑,看着叶修带着神器们离开。他曾见过喻文州在众人面前揶揄叶修,叶修一副委屈的样子,却无可奈何。他想,喻文州可能是专门来制服叶修这个神界祸害的吧。

  对比叶修刚才那一副前辈请后辈办事理所当然的样子,王杰希感觉到了心累。

  叶修有实力,又不怎么谦虚,完全按事实说话,难免让人心里不舒服,讨厌他的人多从这里入手;发现他的道标喻文州那么好脾气又有能力,更是厌恶加嫉妒,再发酵升级。

  还有的神相中了喻文州,也想要把神器的能力融合。他们带着巨款去叶修的神殿,想要买下喻文州。叶修还没说什么,就被喻文州自己婉言谢绝,连说不能离开的几大要点,让人觉得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旁人分析的时候,也只觉得喻文州忠心,不为金钱所动,可惜被叶修先下手了。

  所以说喻文州为什么一定要跟着自己呢?叶修想不明白。

  “神不该有感情”,这是叶修埋在内心深处的信条。这张写着字的纸条已经发黄残缺,被埋在泥土里,被掩盖在黄沙下,被树根扎得支离破碎,但它是真切存在着的,这一点不容置疑。

  为了大家都好。

  现在去救喻文州是出于什么感情?叶修没有想过,或者说他逃避了这个问题。他一想到刚才胸口那阵猛烈的疼痛,就感到了愤怒与心疼。眼前的问题是,不管是谁,伤害了喻文州,都无法原谅。

  嘉世神殿也有众多信徒,目前这里的神邱非,是叶修一手带出来, 不可能明目张胆地对喻文州怎么样。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叶修对它了如指掌,直接带着神器们去了另一个入口,不想太过麻烦。

  说是入口,更像是狗洞,黑漆漆的在墙角。

评论(3)
热度(26)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