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关于称呼

刺溜有话说:放在草稿箱里好久,实在编不下去了



  “少天,上啊!”赛场上经常听到观众席的粉丝们这样大喊,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黄少天本人并不排斥这样和粉丝的“互动”,喊名不带姓也显得比较亲切。

  喻文州就不一样了,一方面他不是蓝雨的王牌,热情的粉丝不如黄少天多,另一方面他也不像黄少天一样能和粉丝打成一片,怎么看怎么成熟稳重。

  大家平时喊喻文州“喻队”,偏偏有个臭不要脸的喊“手残”,这也就罢了,嘲讽而已,喻队长度量大不和他一般计较;可“文州”也叫得出口?这是苏沐橙她们看的偶像剧吗?

  黄少天无数次对叶修表示抗议加鄙视,又无数次强调了“我和队长关系更好我就不那样喊他,这是对队长的尊重!尊重你懂吗”,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叶修还是一口一个“文州”叫得亲热,连苏沐橙都表示看不下去了。

  某天晚上,黄少天找叶修PK过之后,去了喻文州的寝室。他进来了之后,关上房门坐在床上满脸严肃。

  喻文州被吓到了,黄少天何时这样一言不发过?他问道:“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一抬眼,吐出两个不甚清晰的字节:“文州……”他猛地站起来,“哎呦果然不行我喊不出来,总觉得这样叫名字好耻,不应该啊就咱们这关系,就差一起穿开裆裤了不是?”

  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杯水,笑着说:“你又和叶修聊天了?”

  “队长我给你分析了一下,你看叶修老贼喊人的时候端着一副长辈的样子,什么‘小肖’‘小唐’的,偏偏喊你不一样,一定是别有所图,队长你可要小心点啊!”

  “他不是也这样喊你吗?”

  “这能一样吗?按我说,叶修一定是看上了你哦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他看上了你的才能,想挖墙脚!太狡猾了居然动用心理战术来套近乎,还好队长你一心向着我们蓝雨不为所动。”

  “你还不放心我这个队长吗?”喻文州把电脑上的文件保存,转过来。

  “我当然是相信你了啊队长!是叶修他太过分了,他刚才又嘲笑你手残!”说到这里黄少天停了一下,仔细确认喻文州没有生气之后才继续,“叶修这个业界毒瘤,队长你看我们该怎么办?”

  “一个称呼而已,叶修的话听听就算了,少天你别太认真。”

  “关键是!他每次喊你‘文州’我都感觉肉麻得要死,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郑轩他们也这样,可不是我的错觉啊队长!”

  “好吧,我和他聊聊。”

  终于抚平了平日里、赛场上、竞技场上黄少天积攒的怒气,喻文州打开QQ,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前辈,别这么逗少天了,关于称呼,他纠结好久了。”

  刚过几秒,叶修就回他:“好的文州没问题文州[大兵]”。

  喻文州也不觉得叶修能改,便放弃了治疗黄少天的肉麻症,用小号登陆了荣耀。界面上的小喇叭一直在闪,喻文州点开来看,是叶修发来的组队邀请。

  “文州,接受我吧?”

  喻文州笑了笑,鼠标移到选项上,点击“接受”。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