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路人甲(3)

        我叫路人甲,是一名普通的网瘾少年。
        今天我也和往常一样,在兴欣网吧玩一款叫“荣耀”的游戏。在网吧,有个值夜班的网管小哥,他也是荣耀的资深玩家,而且技术很不错。大神创建的兴欣公会虽然还是个新人公会,但已经能从其他公会手下抢走boss了。也是因为抢boss的事情,让兴欣从一个小公会,变成了网红。
        最近,兴欣和蓝溪阁成为了死对头,路过的公会成员“随手”一个技能,就让一大群人厮杀在一起,频道上垃圾话疯狂地往上跳。
        我刚被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杀回复活点,心塞至极,匆匆赶回战场,准备复仇。
        大神和夜雨声烦正打得难舍难分,光影之间,大神头上冒出来一个文字泡:“你们队长呢,别躲躲藏藏的,痛快出来打一架!”
        一眨眼的工夫,剑客的头上出现了一个更大的文字泡:“你当队长傻吗?!出来站桩给你打?!对付你本剑圣一个就足够了!你是不是怕了是不是怕了!!!”
        两人仍旧厮杀在一起,血条都只剩下一半。我朝前台看了一眼,大神正叼着烟,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个不停。
        这时,吧台的座机响了,大神的一声“啧”,很清晰地从耳机里穿了过来。
        “喂你好这里是兴欣网吧。”大神的语速明显比平时快了不少。与此同时,我贴心地在公会里帮新人解释大神的网管工作。
        大神把电话开了免提,敲键盘的手没停。老板娘啊有人不好好工作啊扣工资啊扣工资!
        “喂,还没睡呢?”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挺好听的,还特别熟悉。
        “这不是明摆着呢?”
        “在抽烟?”
        大神赶紧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说:“现在没。”现在没,那不就相当于承认刚刚正在抽烟吗!大神,你这说谎技术真令人担忧!
        “被我抓到了哦?”
        “这个boss可不会让给你,自己来抢啊!”
        电话那边笑了两下,“无烟区A23号要一杯柠檬汁。”
        “这位客人,这一晚你已经点了三杯柠檬汁了。”
        “怎么,有生意还不做?那换成西瓜汁好了。”
        “你真麻烦。”
        “赶紧送来吧。”那边笑着说。
        boss被蓝溪阁的人推到了,大神还被剑客缠住无法脱身。大神的角色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停停停,我得给你们队长送西瓜汁去。”
        夜雨声烦说:“放心吧,我不会爆你装备的。”文字泡还在头上,剑客就又砍了好几下。“你等一下我也要一杯!”大神的角色一动不动,被剑客干脆利落地戳死了。
        看来这位麻烦的客人也是蓝溪阁的呢。

评论(2)
热度(31)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