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祝器(1/8)

  • 觉得《野良神》里的兆麻和文州有的地方挺像的,就想了一下这个设定,一直都没有写,直到被@陆哚 催的那一天OTZ

  • 最近三次元很忙AND网瘾少女沉迷《梦100》,又很短小我很羞愧。写的是个啥我自己都不知道,待修改,又是一个坑

  • 学校的wifi收钱了,果然断网是第一生产力

 

 

    叶修已经一整天没有见到他的神器喻文州了。如果是平常的话,喻文州一定会在做好早饭之后,把他叫醒,隔着玻璃一边看他吃早饭一边在院子里浇花;如果累了的话,就让叶修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去晒,自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中午吃过饭后,两人会出去逛一逛。身为斗神的叶修,要消灭存于现世的妖怪。 

    可是今天喻文州只留下一张纸条压在牛奶杯下面,说是去找黄少天了。

    叶修习惯了喻文州在固定的时间里叫他起床,虽说自己也能够醒过来,可是没有喻文州温润的声音,叶修觉得莫名其妙得很不开心。

    到了傍晚,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去了黄少天那里。

 

--------------------------------------------------------------------------------------------------------------------------------

 

    叶修看着坐在对面的少年,很是无奈:这个人现在是灵魂出窍状态,而且和现世的联系快要断了,看他身后那条略有透明的尾巴就能知道。

    “你这愿望,我实现不了,我建议你去找一下老韩。”

    “叶神是不打算负责了?”

    “负责?”叶修小心瞄了他一眼,觉得有点眼熟,该不会是那天真的伤到人类了吧?

    叶修被迫放弃了神器却邪,遇到妖怪时,顺手拿了路边卖猪肉的大爷的杀猪刀,当作武器。

    “不对啊,我当时可没对你怎么样,而且你应该看不见我才对。”

    少年笑了笑,说:“果然是你。”

    叶修无奈道:“好吧,可能是我。”

    “大概三天前,我被网球砸到,但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身体变成了这样,赶着去图书馆。”

    “于是,你的身体就被你弄丢了。”叶修接道,“我觉得你的体质就是这样,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你不是神吗?我请求你实现我的愿望。”

    叶修扁了扁嘴说:“我可是斗神,不管这事儿。”叶修身边一件神器也没有,从嘉世离开后,力量更是被削弱了不少,帮眼前这个少年恢复正常体质,可能还做不到。

    “那我要改一下愿望,我希望你帮我找回我的身体。”

    “这倒可以,不过……”叶修顿了顿,“你先请我吃顿饭。”

    少年笑了笑说:“神也要吃饭?这当然没问题,前提是我得先回到身体里,才能拿钱啊。”

    叶修不爽地猛灌了一口茶。

 

    少年叫喻文州,是一所名校的在读大学生。叶修是在他乡下的爷爷家找到他的身体的。他的身体躺在半人高的草垛上,几个巫师围着他施法念咒,似乎在用什么古法偏方来唤醒他。

    喻文州已经很虚弱了,叶修拉着他的手,牵着他过去,穿过带着狰狞面具的巫师,跨上草垛,把他送回了身体里。

    就在喻文州觉得自己恢复了正常生活的时候,在食堂遇到了叶修。喻文州笑笑,拿出校园卡朝他摇了摇,随后去排队。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