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祝器(7/8)

刺溜有话说……最近就是变懒了追星了【土下座
    

  叶修轻笑一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底下做了什么。”

  八号表情有点扭曲,眯起眼睛抿着嘴,像是在强忍着怕暴露一样,“我……什么都没做!”

  青年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叶修说:“确实,我不怎么使用你,但如果是这个原因让你背叛我,我只能说,是你放弃了自己。”

  小六大喊道:“八先生,没想到你是这样小气的人!”六号的武器形态是法杖,战斗中不经常出现,这句话由她来说也正合适。

  八号怒道:“轮不到你来说我!”他恶狠狠地从地上爬起来,瞪着叶修慢慢后退,来到了塔琪娜旁边,“这确实是其中一个原因。”

  叶修握紧了枪,“没想到你志向远大啊,不过其他原因我并不想知道。”

  塔琪娜瞥了一眼八号,抬腿踩在喻文州坐的椅子上,满意地看到叶修皱着眉。

  “如果喻文州的在这里的作用是来威胁我,那你们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八号被塔琪娜那一瞥吓着不敢说话,往后退了一步。塔琪娜说:“告诉你也无妨,我相中了喻文州,等我们之间的恩怨……”

  “等等!”叶修打断了她的话,“你的意思是你喜欢他?”

  塔琪娜嚣张地笑着:“你嫉妒了?”“现在的年轻人啊,都喜欢跨物种恋爱吗?”

  塔琪娜把手中的匕首朝叶修扔了过去,虽然被他躲了过去,但速度之快还是让叶修吓了一跳。很显然,她生气了,“看来你一点也不珍惜喻文州。”

  叶修小幅度苦笑了一下,感觉到神器们的状态也不太好。

  塔琪娜把腿收回来,伸手搂住喻文州的肩膀,弯腰就要亲上喻文州的脸颊,叶修突然抬手,扣着扳机让人猝不及防得射出一发子弹。

  子弹擦着喻文州的脸过去嵌在后面的墙里,这作为开战的信号无疑惹恼了塔琪娜,她猛地一甩鞭子,便冲了过去。

  叶修赶紧把千机伞变回伞形态,姑且挡住了攻击,随后将伞柄抽出,长剑形态横切出去,左手轻轻甩了一下把伞收回,变成剑鞘模样。

  一连串动作如行云流水,塔琪娜虽然听说千机伞有多种变化形态,但到底是没有见过,这一变化便让她措手不及,腹部被划了一刀。

  然而十几招过后,塔琪娜便不再处于下风,柔软的银鞭对付长剑绰绰有余。就在鞭子快要卷上叶修手腕的时候,叶修突然举起左手,将千机伞变成机械翔翼,升起一点便收回,一个前滚翻就到了喻文州旁边,右手一指,长剑便划伤了八号。

  叶修先是唤回了盾形态的五号,又将千机伞变成长矛形态,戳死了几只狼形妖怪。

  “小五,文州就交给你了。”五号是个精壮的汉子,直接把喻文州连同椅子抱走了,叶修挡住塔琪娜,唤回小一,拖住八号。

  五号把喻文州抱到角落,设了结界,小心把他身上的束缚解下,“队长!队长!”喻文州早就有了意识,此时勉强睁开了眼睛。
  小一成为神器的时间本就比八号长,对术的运用也更加自如,虽说八号已被除名,无法用“缚”术将他定住,但小一对付他仍绰绰有余。

  叶修笑道:“你当我没了喻文州就配不上‘斗神’这称号了?”

  喻文州回过神来就听见这么一句话,登时如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整个人掉进了冰窖,从里到外凉了个透。


刺溜还有话说讲真,要不是陆哚酱催我,我根本不会想到要更……还有人给好久之前的坑小红心……我填我填还不行吗【土下座

评论(8)
热度(31)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