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火锅吃太多的结果就是长痘痘了

刺溜有话说:脸上起痘痘留坑真是太可怕了 



  叶修拉着喻文州连续吃了好几天的火锅。两人都不太能吃辣,偏偏又想过个瘾,每次都点的鸳鸯锅。 
  喻文州笑话他:“鸳鸯锅?不行啊叶神。” 
  “嘲我也没用,吃你自己的鸳鸯锅去。” 
  连吃好几天火锅的结果就是,叶修脸上长了一颗痘。这颗痘在右脸颊,肿的老高。叶修抓鼠标的手挠了挠,还有点疼。 
  “今天还去吃火锅吗?我看那个老板娘都认识你了。” 
  “不去了!”叶修凑在镜子前盯着脸上的痘仔细看着,认命地叹了口气。 
  喻文州往他那边瞅,“吃够了?”想来也是,再怎么喜欢,也不能整天吃,早晚会腻的。 
  “文——州——”叶修撒娇一般拖长了音,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 
  “怎么了?”喻文州把刚才准备出门用的围巾放回去,过去他旁边坐着。 
  “你看。”叶修指给他看,“这里长了个痘。” 
  喻文州凑近了看,问他:“上火了?” 
  “可能吧,火锅吃多了。” 
  喻文州伸手轻轻碰了一下,问:“疼吗?” 
  “这样不疼,你使劲儿按肯定疼。” 
  “哪有你这样每天都吃火锅的,还熬夜。”喻文州稍微用力按了一下那颗痘痘,叶修皱了皱眉,把他的手拍开,“别闹。” 
  “去医院看看?” 
  “一个痘而已啊,没必要去医院吧?” 
  “留坑了怎么办?” 
  “留就留了呗,能怎么办?”叶修见喻文州有点生气,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揽住他的腰劝道,“过两天就消了。” 
  “你对自己那么不上心,我可不信你。” 
  “真的,真真的!等两天再着急。” 
  喻文州还是放心不下,盯着他早睡早起,每天吃苹果喝水,不准他吃辣。 
  过了两天,叶修脸上的痘痘居然真的消去不少。 
  “天生的,皮肤好,没办法。”叶修露出了一贯欠揍的笑容。喻文州捧着他的脸说:“你别动,让我仔细看看。” 
  喻文州的脸凑的特别近,叶修看着他的眼睛,突然觉得脸颊发烫,也靠近了一点,然后吻住了他。喻文州楞了一下,松开手,双臂绕上叶修的脖子,闭着眼睛回应他。 
  喻文州的双眼映着自己,担心一颗痘痘的样子让叶修觉得他特别可爱。叶修一手撑着他的肩,一手揽着他的腰,把他放倒在沙发上,感觉到怀里的人把自己抱得紧了些,不由得笑笑,吻了个尽兴。 
  叶修又俯身在喻文州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埋在他的肩窝里,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文州,我还没吃腻,火锅。” 
  喻文州听到这话有点激动,挣扎了一下想起来,但还是被叶修压住了。 
  “荣耀我也没玩够。”叶修一下一下地顺着喻文州的头发,“喻文州这个对象,我还能再处十年。” 

  “就十年呀?”喻文州撑起身子,笑着看他。叶修再次把他扑倒,蹭了蹭他的鼻尖,“肯定不够。”


我想象了一下喻总捧着老叶的脸仔细看的场景,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自卖自夸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