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暗恋了好久的前辈,恰巧是竹马君的直系学长(上)

刺溜有话说:第一次写论坛体,不知道效果怎么样,OOC了要告诉我哦

暗恋了好久的前辈,恰巧是竹马君的直系学长(上)

暗恋了好久的前辈,恰巧是竹马君的直系学长(中)

暗恋了好久的前辈,恰巧是竹马君的直系学长(下)


1.楼主

RT,学长大我一届,暗恋了他一年,最近老感觉竹马君在给我和学长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2.= =

看标题还以为竹马君和学长有什么……

3.=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 =

所以楼主是不喜欢竹马君这样帮你吗?

5.= =

难道竹马君喜欢楼主?!

6.楼主

楼主性别女,不想让大家误会,自行闪避。

暗恋了学长一年多,因为竹马君和学长关系好,我也和学长熟起来了,但也不敢怎么样。最近竹马君的意图太明显了,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如果竹马君知道了,学长一定也知道了……

感觉不到竹马君喜欢我,他更喜欢图书馆。

7.= =

可能竹马君是单纯地帮你呢?

8.= =

我还是觉得竹马君喜欢楼主,而楼主喜欢学长,虐啊

9.= =

竹马君还和学长关系不错,牺牲自己,成全楼主和学长

10.= =

楼上快住脑洞好嘛

11.= =

还是觉得竹马君和学长有什么……

12.= =

只有我觉得楼主喜欢的是竹马君吗?!“他更喜欢图书馆”,满满的醋感啊

13.楼主

竹马君这个人,虽然挺温柔的,可是给人一种性冷淡的感觉啊……看起来是草食系

14.= =

什么叫看起来啊!楼主那是你竹马君啊,怎么不太了解的样子

15.楼主

让我整理思路,详细说一下

楼主高三时候学习刻苦(呃……),考上了国内很好的大学,没想到竹马君也在这个学校。我和竹马君小时候是邻居,他因为父母工作,高中时候去了外省。现在想想,他学习一直很好,能上这个大学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我和竹马君在一个学院,但是专业不同,学长和竹马君是一个专业的。大一时候经常和竹马君一起上基础课,也比较依赖他,还和他一起进了学生会。我暗恋的学长就是我们部门的部长。

16.= =

楼主考上好大学这个带着骄傲和自豪的语气……real欠揍

17.= =

国内名牌大学啊,不会是Y大吧?!

18.= =

天呐居然是Y大吗?!学霸请受我一拜!!

19.= =

楼主什么都没说,瞎脑洞什么

20.= =

要真是Y大的那可就神了啊

21.= =

学霸之间的三角恋

22.= =

你们已经盖章楼主是Y大的了?

[邓摇.gif]

23.楼主

为了凸显学长的帅气和男神值,楼主我承认了

24.= =

我屮艸芔茻真的假的???

25.= =

这下真的要拜学霸

26.= =

一直学习很好,上了Y大也不稀奇的竹马君……

27.= =

……楼上我懂你的点

28.= =

天呐竹马君好苏,颜值怎么样

29.楼主

至少我班女生是公认他帅一脸

30.= =

放着这样的竹马君不要,要什么学长啊!!

31.= =

这样的竹马君请给我来一打!!!

32.= =

我押让学霸楼主心心念念的学长

33.= =

竹马君这么好……楼主为什么钟情于学长啊

34.楼主

你们不要老歪楼,我都不知道该回你们什么了

竹马君小时候可矮了,比我还矮,现在和学长一样高,有178呢!他属于耐看型,怎么说,比较温润?他和小时候变化挺大的,那天穿着V领T,外面套了个马甲,黑色长裤,帅到差点没认出来,还是他先叫了我的名字

35.= =

楼主打字好快

36.= =

好喜欢竹马君啊,还是温柔型的!!

37.= =

草食系帅哥

38.= =

咦学长和竹马君身高一样吗

39.楼主

>35是啊我打字挺快的

>36温柔腹黑

>38他们一样一样的身高

学长啊,学长是乍一看很好看,仔细看还是很好看的那种!舍友们都不明白学长的苏点!他看起来懒洋洋的毫无干劲,可是办事能力一级棒啊!学习也是全院第一,他还打游戏!啊仰望学霸。

学长的缺点也挺明显的,虽然在我看来都是苏点。他抽烟,抽的还挺猛,不过竹马君有在监督他戒烟。他挺不注重打扮的,头发挺长,懒得去剪,衣服就那几件翻来覆去地穿。他又懒得洗衣服,经常看到他穿竹马君的衣服,身高一样嘛,体型也差不多。

学长嘴还特别毒,有毒的毒,不是毒舌的毒。他说话一般人回不了,憋得慌,又感觉没有什么不对,因为他说的都是大实话,自信满满的样子特别欠揍哈哈,我就喜欢他这点。只有竹马君能噎着他哈哈哈

40.= =

这样的学长……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竹马君吗

41.= =

楼主请允许我和竹马君交往!

42.= =

你们看到楼主说的了吗,温!柔!腹!黑!

43.= =

看到了!!是我的泰普啊

44.= =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说的学长的那些点里,都有竹马君吗

45.= =

真的哎!他们感情还真好啊

46.= =

楼上还是图样,怎么可能只是感情好啊

47.= =

说他们没什么我还真不信了

48.= =

难道我一开始的直觉就是对的吗

49.= =

我站竹马学长

温柔腹黑攻把学长吃得死死的

50.= =

我也

51.= =

天呐想想就好带感,还是年下

52.= =

年下无理啊

53.楼主

你们不要以为我看不懂啊!可是他们真的没什么啊,也没有什么肢体接触

54.= =

楼主你太甜了,都互穿衣服了,谁知道胖次是不是也……

55.= =

只有我觉得竹马君笔直笔直的吗,他最近不是在撮合楼主和学长吗

56.= =

对哦

57.楼主

他们是直的啊!学长也有交往过女朋友,竹马君小时候就挺讨厌同性恋的,你们不要胡说了

58.= =

学长前女友啊……

59.= =

竹马君什么反应?!

60.= =

我有希望了?!

61.= =

竹马君很反感同啊?

62.楼主

想了想还是跟你们说吧

竹马君从小就身体弱,瘦瘦小小的,还没有我高。他这个人吧,比较安静,身体原因也不能剧烈运动,不过脾气挺倔的。有一次他被高年级的男生撞到,那个男生还让他道歉,他不肯,结果被揍了。要不是我放学时候没有等到他,去他班找他……

其实竹马君经常被欺负的……他身体不好,个子矮,长得比较清秀,又很安静,经常一个人看书,大家都笑话他娘娘腔。而且,还真的有男生把他当女孩子欺负。

所以竹马君搬走的时候我还觉得,可能到别的地方就不会被欺负了。我也有问过他情况,他都说自己挺好的。

一年多过去了,我和学长已经把竹马君喂胖了哦!虽然还是很瘦……羡慕

63.= =

哦天呐原来竹马君还有这样的故事

64.= =

好心疼竹马君

65.= =

心疼+1

抱抱竹马君

66.= =

竹马君现在挺好的,还能调侃学长呢

67.= =

竹马君过得好我就放心了,毕竟我是他未来的老婆

68.= =

楼上要不要脸,我才是竹马君正牌老婆好吗

69.= =

楼上都走开!竹马君由我来守护!!!

70.= =

别想了,这样的竹马君,学长心疼都来不及,哪轮到你们

71.= =

大家还记得这个楼的主题吗

72.= =

暗恋了好久的前辈,恰巧是竹马君的直系学长

73.= =

这个主题有什么用吗,我觉得楼主就是来分享炫耀自己的竹马君和学长的

74.= =

炫耀+1

75.= =

总之我是被闪到了

76.= =

楼主的问题是竹马君在撮合自己和学长吧

77.= =

这有什么问题啊,有个好助攻高兴还来不及呢

78.= =

楼主不是说自己挺依赖竹马君吗,可能要自己追学长吧

79.= =

不,重点应该是竹马君知道了的话,学长肯定也能看出来吧

80.= =

学长要是知道了,如果对楼主没有什么感觉,那还真是蛮尴尬哎

81.= =

大写的尴尬

82.= =

心疼楼主

83.= =

心疼楼主

84.= =

心疼

85.楼主

你们心疼个鬼啊!明天我就要和学长一起举办部门活动了,羡慕吧!

86.= =

楼主的画风不对啊

87.= =

楼主一遇到学长画风就不对

88.= =

楼主冷静!今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然有黑眼圈明天就不好看了!

89.= =

谢谢楼上哈哈

心情好,来跟你们讲一下我对学长心动的那一次部门聚餐!

当时我还没和其他部员们特别熟,就挨着竹马君坐的。吃了一会儿,酒搬过来了,男生们都起哄要学长喝酒,学长推脱说自己不能喝酒,最后还是敌不过,跟竹马君喝了一杯。没多久,学长就脸红了,起来去厕所的时候还有点晃,好可爱

大家都在猜学长是不是在装醉。他一定是醉了啊!你们都不知道他从厕所回来干了什么!他摸了我的头!还揉了揉我的头发!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他还朝我特别温柔的笑了一下!!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其实他不止撩了我一个,用“撩”好像不太对,你们意会一下。学长回来时候,先趴在竹马君的椅背上,趁竹马君转脸过来的时候去捏了他的脸,估计是报复他灌自己酒这件事吧。没想到学长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啊

90.= =

不知道该刷摸头杀还是捏脸……

91.= =

同楼上

92.= =

当然是前者啊!两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别瞎想了

93.= =

虽然挺可惜的,但还是不要YY了吧,祝楼主明天约会顺利

94.= =

不是我们YY,他们之间没点什么,你们信吗?

95.= =

信,楼上洗洗睡吧

96.= =

对啊,你们就知道YY,竹马君可能对这方面有心理阴影呢

97.= =

刚才一个个还都心疼竹马君呢

98.= =

哎呀别吵了,安安静静感受摸头杀

99.= =

楼主手速真的挺快的

100.楼主

100楼就给我自己吧,我手速比不上竹马君和学长啦

学长手速特别快,是电竞职业选手的水平,他拉着竹马君去测过。竹马君是勉勉强强够上标准值

101.= =

那也很快了好吗!打地鼠的时候根本只能看见残影

102.= =

楼上也太夸张了吧

103.= =

职业选手的水平,那不得了啊

104.= =

楼主不是说学长打游戏的吗,玩什么游戏啊,是不是大神啊

105.= =

大神求带

106.= =

学长为什么拉着竹马君去测手速啊

107.= =

楼上你又知道了

108.= =

楼上上你重点不对啊

109.= =

大家都心照不宣地错开那一点了,为什么要提出来

110.= =

学长的形象在我心里骤然高大上起来

111.楼主

>104我也不知道他们玩什么游戏,不感兴趣嘛,不过不建议你玩,毕竟学长和竹马君都是学霸,学习之余玩一玩游戏

>110你终于觉悟了!

我跟你们讲,你们这就是先入为主,快把竹马君搬出来把学长放进去

大二刚开学的时候又办了一个活动,结束之后也有个聚餐,不过这次是整个学生会一起。学长已经大三了,大家都以为他会是学生会会长,没想到他不想当,说是怕麻烦,但还是应大家要求挂名副会长,不过他有好好工作哦!

竹马君也成了部长,我是副部!

之前说过学长懒,不经常剪头发……有时候自己剪,有时候让竹马君给他剪。可能新会长实在看不下去了,自己去剪头发的时候把学长也带过去了。真是太感谢会长大人了!

会长的发型就是普通的剪短了一点,没啥新奇的。学长已经不是我们的部长了,不和我们坐在一桌。我和竹马君和其他部长聊着喝着的时候,都没注意到人群里晃来晃去的黄毛是学长!!

我和竹马君都愣了好嘛!!我不是说过学长很帅嘛!你们都不信我!他头发被剪短了,额头露出来了,超男前超帅气啊!还染成了亚麻色又带点灰,有点卷还喷了定型。真的,特别帅!理发师太棒了!他还穿了新衣服,深蓝色的长风衣!那大长腿!嗷!!

虽然他现在头发颜色褪了,但是保持着露额头的长度,真的太帅!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形容词了!

112.= =

楼主怎么自己抢了111楼

113.= =

我也特别喜欢男生露额头啊!!!楼主我懂你!

114.= =

所以说学长把自己收拾收拾还是挺帅的

115.= =

然而多少直男不会收拾自己

116.= =

更何况学长这样既不会收拾又懒的直男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