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谁说房东不娇俏(5)

刺溜有话说:是不是感觉我特别勤快ww然而这篇是在电脑里意外发现的存稿,和现在深沉的我画风都不一样了……我有特殊的拖剧情技巧

(1)日常生活中的异能战斗

(2)网络发展带来的家庭争端

(3)你喜欢楚雨荨还是刘小贝

(4)我那如丝般光滑的肌肤

  喻文州被吵得头疼,也挣扎不了,眼看着就要到大厦的边缘,他急了起来……这些妖怪,来真的啊?大白天的,不太好吧?
  “等等等等等——大家别冲动,坐下来慢慢聊!”喻文州把咖啡杯信手扔掉,“刚才那只是意外,我绝对没有恶意!”
  叶修飞奔到楼下,敏锐捕捉到了四楼的情景:一群黑乌鸦、黑兔子什么的包围了喻文州,正把他往楼外拖。
  “文州——!”叶修拿出千机伞,展开机械翔翼飞了上去。
  这时一个瓷杯子以抛物线砸了下来,还带着少许温热的咖啡色液体。杯子被高速旋转着的旋翼直接打飞,咖啡泼了一些在叶修脸上。他伸手接住杯子,控制不稳,歪斜了一下,又抹了把脸,在空中以重力加速度直线下落。叶修将千机伞变回伞形态又再变为机械翔翼,重启了系统, 这才又飞了上去。
  “我去!这什么情况!”
  叶修终于飞到了四楼,发现喻文州正盘腿坐在地上,周围围了一圈的小妖怪,像极了给娃娃讲故事。他放弃了一开始的计划破窗而入,打开窗户,跳了进来。
  “咦,你怎么来了?”喻文州发现了他,但也没有多大的反应。
  叶修把咖啡杯递给他,说:“担心你。”
  喻文州笑了笑,这是早晨他对叶修说的。
  黑漆漆们叽叽喳喳地问这是谁,叶修跨进圈子,硬生生挤走一些妖怪,坐在了喻文州旁边。
  “他是沐沐的粉丝之一。”喻文州介绍。
  沐沐?叶修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即笑着说:“是的是的,我可粉了她有八年啦!”这时间当然是叶修胡说的,是苏沐橙成为职业除妖师的时间,谁知黑漆漆们一下子激动起来,“那可是沐沐刚出道的时候啊!前辈你好!”
  叶修老神神在在地扬了扬下巴,“眼看着小姑娘成长为女神,时间过得可真快哟!”喻文州在一旁憋着笑。
  叶修发挥它的忽悠大功,喻文州一本正经地点头附和,竟然把这些狂热粉丝打发走了。
  叶修长吁了一口气,仰躺在地板上,喻文州凑过去说:“哎呦叶神厉害啊。”叶修笑着“哼”了一声,十分傲娇,“给哥倒杯水来。”
  “遵命。”
  
  叶修就躺在地板上不动,喻文州只好自己去。等到他回来的时候,看见叶修早就把黑风衣脱下,正站在窗边吹风。
  听到脚步声,叶修稍微侧了下身子,手却向后伸,抓住喻文州送来的杯子,猛灌了两口,然后手再往后伸。喻文州接过他递来的空杯子,又送过去一杯,等到叶修“咕咚咕咚”又灌完了,再拿回来。
  叶修抹了把嘴,把手边的衣服也递过去,喻文州摇了摇头,但还是接过来了。
  “所以,叶神不打算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
  喻文州站在他旁边,手指颇有节奏地击打着窗台,“你不知道我在什么地方上班,但还是找来了,说明你很担心我。”见叶修点点头,喻文州就继续说:“你以为我会遇到危险。但是没听你说起过有什么的害人的妖怪,而且,在你叶神的地盘,妖怪也不敢有什么小动作。”
  叶修转过身来,背对着窗外的世界。喻文州把风衣放在窗沿,“所以说,事情和嘉世有关。”叶修仍旧没有说话,似乎起了兴趣,耐心地听喻文州分析。
  “嘉世对你出手是迟早的事,但是他们为了面子,一定会找正当的理由,并且尽量不自己动手。嘉世的副业是偶像活动,当红艺人会给他们挣很多钱。”喻文州眯起眼睛,“你是不是用我的账号和苏沐橙聊天的?”
  “厉害啊!”叶修拿手肘碰了他两下,“我第一次见你就知道你不是一般人。”
  “第一次……”喻文州回想起来这个人浑身是血躺在马路中央的样子,笑了两下,也转过身来,回了他两拳,“别闹。这只是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他们达到目的。”
  叶修把杯子送在喻文州手里,“那你最近小心点啊。”
  “那是当然。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去请个假。”
  “请假?”
  “不然呢?既然叶神不能寸步不离地保护我,只好我跟着叶神了呗。”
  叶修笑着点点头,将风衣从窗台上拿下来,朝喻文州挥挥手。

评论(5)
热度(24)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