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kiss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CP:叶喻

超短打,延续初恋情人的设定

——————————————————

喻文州斜躺在椅子上睡着了,醒的时候肩膀脖子有些酸痛,他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出门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就看到叶修坐在了沙发上正等着他。

“你怎么来了?”喻文州随手关上了门。

“怎么,不欢迎我?”叶修本来向后仰着,整个人陷在沙发里,见喻文州来了便直起身。

喻文州笑了一下,没回答。

叶修有些不满地看了他一眼,盯着他坐到自己旁边。

“真的?”

“什么?”

“真不欢迎我?”

“没有。”

“真没有?”

“真没有。”

“哦——”叶修起身,装作要走的样子,朝门口望了一眼,喻文州也跟着他的视线,发现门后贴着一张纸。两人过去,揭下了纸。

“这是一间不接吻就无法逃脱的房间……”喻文州念出纸上的打印字,皱着眉试着扭了一下门把手,感觉一切良好,想打开门的时候,却是感觉到一股阻力。喻文州没有再用力,他感受得到这股阻力来自门的下面,往下看的时候,叶修的脚正抵着门框。

叶修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喻文州松开了门把手,先扭头又坐了回去。

叶修把白纸放进了碎纸机,等机器运作结束,他坐到了喻文州的办公桌上,居高临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喻文州已经明白这件事是叶修做的。

如果这是叶修做的拙劣陷阱,喻文州甘愿掉进陷阱,只不过不能一个人掉下去。

叶修啊叶修,用这种一眼就能识破的手段耍我,很好玩吗?

喻文州勾起嘴角,看着叶修,解开西装扣子,松开了领带。

“哎,干嘛呢。”叶修出声阻止,也不清楚是真心还是假意。

“有点热。”

叶修指了指碎纸机,问:“怎么办?”

“如果你不急着回去的话——”喻文州伸出舌头快速地舔了一下下唇,“还是打电话请外面的人帮我们出去吧。”

一边勾引他,一边拒绝他,不愧是喻文州,叶修心想。

叶修跳下桌子,走向沙发,他弯下腰,一手撑着沙发靠背,凑近说:“急。”

喻文州搂住他的脖子,笑着说:“你这个手段烂透了。”

“那请问,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文州?”

“现在恐怕不行。”

“怎么了?”

“这是一间,不告白就不能接吻的房间。”

“嘁,你这个手段也烂透了。”

“真的那么烂吗?我看你还蛮喜欢的。”

“是啊,我还蛮喜欢的,喻文州。”

“但是我还是要说,这一出烂透了。”

叶修俯下身子含住了喻文州的下唇,用牙齿轻轻摩挲着。喻文州用力压下他,让他坐在沙发上,然后逃脱了他的牙齿。

叶修一手捧住他的后脑勺,一手搂住他的腰,用嘴唇碰嘴唇。

————————————————————————

烂透了,以后再修修补补

评论
热度(13)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