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ary lovestory

叶喻娱乐圈地下恋人设定

01

叶修轻车熟路找到喻文州的车,踮脚往里头望了一眼,人还在睡觉。来的时候已经确认过这附近没什么人,叶修还是左右看了看,才拉开门钻了进去。

剧本还翻开着,就放在手边,叶修把剧本拿起来,坐在了喻文州旁边。他扭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小心从他手里抽出笔来,然后靠在椅背上,看着剧本里台词旁边的手写笔迹,偶尔帮他写上几笔。

喻文州的戏份并不多,叶修很快就看完了,他把笔夹到先前翻开的那页,合上了剧本。

……难得今天没有工作,特地来看他一趟,不会他就这么一直睡过去,连句话都说不上吧?

叶修一边看他,一边叹气,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凑过去想把他现在裹着羽绒服仰头睡觉的样子拍下来,说实在的,有点傻。

平时粉丝总是说自己拍照丑,叶修费力地找着角度,想把喻文州拍成睡美人,起身弯着腰去拍他的脸,又想到这照片拍了又没有打算发出去,没必要拍得有多好看。

叶修还在想入非非的时候,喻文州皱着眉睁开了眼睛,叶修一股子做了坏事被发现的样子,吓得手一抖按下了快门。而平时不怎么使用手机的叶神,相机设定成了自动闪光灯,喻文州要睡觉,车里没开灯,“咔嚓”一声配着闪光灯,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喻文州是被晃到了眼睛,本来还担心是什么大胆的狗仔,看到叶修有些慌乱的样子后,直接笑出了声。

“你吓死我了。”叶修偷拍被发现,有些尴尬地坐了回去。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吧?”喻文州握着他手,“拍的什么样子?”

叶修把手机朝他那边递了过去,看到照片两人都笑了起来——喻文州皱着眉闭着眼抿着嘴。

叶修笑着说:“也就鼻子能夸一夸了。”

“也就你能夸得出口。”

“哎?瞧你这话说的,你的粉丝小姑娘还不是你干啥都夸。”叶修把手机收起来,“眼纹都夸,你服不服?”

叶修比喻文州还大,这话总不至于是在说喻文州该保养了,多半是他看了粉丝留言,觉得有趣就记下了。

喻文州伸了个懒腰,问他:“不删?”

“不删。”趁着喻文州手还举在头顶,叶修凑近亲了一下他的嘴角,“下次再看到你粉丝骂我,我就发你丑照。”

“幼稚。”

喻文州按着他肩膀不让他走,两人搂在一起仔细吻了一会儿。

02

喻文州裹着长羽绒服在车里给叶修发消息,向窗外看路的时候,发现叶修正穿着西装骑着共享单车。

“叶神!”

喻文州赶紧让司机停车,把叶修喊住拉上了自己的车里。

“你的自行车呢?”

“坏了,后轮扎破了还没去修。”

喻文州把暖手宝塞在他手里,又撕了个暖宝宝给他。

“瞧你,手都冻僵了。”

叶修点点头说:“我手冷,你给我暖暖。”

一旁经纪人和叶修寒暄了几句之后,看到他俩手握在一起,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自家艺人什么都好,对叶修更好。

“我这不是怕堵车嘛。”

喻文州笑了,说:“主办方巴不得您老人家堵车最后一个出场呢。”

叶修立马抬高了眉毛,语气怪怪的,反问他:“老人家?”

经纪人在一旁吓得,生怕喻文州得罪了叶修,刚要出声道歉,就被喻文州抢了先:“怎么,你还是小鲜肉不成?”——得,还不是道歉。

叶修用力戳了戳喻文州的脸颊,“青年演员。”末了还加一句,“你也是。”

最后两人一起走了红毯,喻文州把叶修骑共享单车的行为抖了出来,叶修一脸平常,让主办方等会儿不要送喻文州下班了,两人比赛骑车。


03

“你这偶像剧,吻戏也太多了吧?”叶修躺在懒人沙发上翻着喻文州的剧本,“这里,有必要连亲三次吗?”

喻文州坐在他旁边削苹果,看他一眼,笑道:“怎么连剧本的醋都吃啊。”

叶修想了一下,说:“我觉得这段吻戏太过了,你跟导演反应反应。”

“反应过了,导演说先拍着试试。”喻文州咬了一口苹果。

叶修略有不满地把自己嵌在沙发里,把剧本放到一边:“男主有点崩人设了啊。”但是这种事情也不是他一个小演员说了算的,叶修从沙发上爬起来,突然问:“不找我对对戏?”

喻文州专心吃苹果,忍着笑看他走过来,推脱道:“不劳烦影帝了。”

“不劳烦不劳烦。”叶修凑过去,朝苹果另一边啃了一口,“来个苹果味儿的?”


momentary lovestory2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