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大脑洞,你,值得拥有

  • 哦哦哦这个是真的没后续

  • 想有来着,那也得我再次吸取天地灵气开天眼通的时候



       叶修坐在山上的一间竹屋前,无聊地倒了杯酒,却又不喝,端着酒杯抬头望下雨的天空。雨珠在屋檐下串成了帘。

       他听到脚步声,还有雨打在伞面上的声音。

       果然,一个少年举着绘有半面墨梅的十二骨纸伞,慢慢地朝叶修走去——这山头向来只有叶修一人。

       叶修细细打量着细雨朦胧中稳步而行的少年。这少年也微笑着看向他,微微抬高了点伞面。

       叶修随手把酒泼洒在了雨中,准备去倒点茶来,来人看起来并不是好酒之人。

       等他再出来时,少年已经坐在他刚才坐的地方等着他了。

       叶修搬了另一条凳子坐在他旁边。

       “听说先生身怀异能。”

       “唔……要我帮忙,酬劳可不少哦。”

       少年点点头,“我明白。”

       “你说吧。”

       “我想请你杀一个人。”

       “谁?”

       少年顿了一下,随即笑着说:“喻文州,也就是我自己。”


评论(5)
热度(11)

© 小刺溜儿 | Powered by LOFTER